至: 我是來自以色列耶路撒冷的猶太人。以色列國不讓像我這樣的殘疾人擁有購買非常基本的生活需求品的能力, 如食物、藥物等。 我正在尋找一個解決方案。 assaf benyamini。

*1)我的電子郵箱地址:029547403@walla.co.il,或:asb783a@gmail.com,或:assaf197254@yahoo.co.il,或:ass.benyamini@yandex.com,或:a32assaf@outlook.com,或:assaf002@mail2world.com,或:assaffff@protonmail.com 2)我的電話號碼:家庭-9722-6427757。 移動電話-972-58-6784040。傳真-972-77-2700076。 3)我的郵政地址:115/4 costa rica street, qiriat menahem neighborhood, Jerusalem, ISRAEL,郵遞區號:9662592。 4)這是我的paypal.me連結:paypal.me/assaf148 5)以下是網站的連結,内有關於我的更多多語言材料: assafcontent.ghost.io 6)我將提到我是說希伯來語的人,我的外語技能非常差 - 只會中到低水平的英語和非常低水平的法語。我在這個領域沒有更多知識。我找了專業的翻譯公司來幫助我寫這封信。